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管理服务城建 > 造价动态

关于发布高大支模模板支撑增加费补充计价定额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8-04 字体:[ ]

通建价[2022]24号

关于发布高大支模模板支撑增加费补充计价定额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现将高大支模模板支撑增加费补充计价定额印发如下,本补充定额与《江苏省建筑与装饰工程计价定额》(2014版)配套使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处联系。

南通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

2022年8月2日

编制说明

1.本补充计价定额适用于现浇钢筋混凝土楼板根据相关施工规范要求属于普通脚手钢管高大支模的情况。

2.本补充计价定额工程量按高大支模实际搭设的体积计算。

3.本补充计价定额所涉及周转材料按专家论证方案及现场签证内容中的用量及使用时间计算其租赁费用。

4.执行了本补充计价定额后,不再计算构件净高超过3.6米增加系数相关费用,同时扣除相应模板定额中的钢管支撑体系材料费用。

5.高大支模根据专家论证方案实施的场地硬化费用及型钢支撑费用另行计取。

通建价[2022]24号附件.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