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恒花园二期人才房源购买提醒通知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3-20 16:49 累计次数: 字体:[ ]

2020年3月19日我局已发放仁恒花园(项目推广名“仁恒公园世纪”)二期预售许可证,本批人才房源开发企业已于2020年3月18日下午在南通市公证处监督下采取乒乓球摇号方式摇出(见房源清单)。

现对计划购买仁恒花园二期中人才房源的对象做如下提醒:

1、市人社局接受本期仁恒花园人才优先购房资格认定申请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26日11:30。请符合条件并有意购买该项目本期人才房源的对象在上述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邮箱向市人社局提交申请。有关申请要求请从市人社局官网“资料下载”栏下载“市区人才优购房申请材料”文件包中的办事指南查阅。

2、已经公示的人才中有意购买本次人才房源的,请在3月21日至4月4日期间通过“南通仁恒”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登记(具体登记方案可关注“南通仁恒”微信公众号)。最终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售楼处提交的登记名单共同审核认定符合条件的人才优购房资格。

开发企业联系电话0513-69998888。

附:仁恒花园二期人才优购房源清单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3月20日

仁恒花园二期人才优购房源清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