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管理服务城建 > 招投标监管

南通代表队喜获全省电子交易竞赛第5名佳绩

来源: 南通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10-12 字体:[ ]

9月27日,2022年江苏省百万城乡建设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新点杯”建筑工程电子交易决赛在南京举办。经过全省13个设区市初赛选拔,来自全省招标代理机构、施工企业从事招投标工作的117名选手组成的39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由市造价处带领的如皋市城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和南通皋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的3名参赛选手组成的代表队,从3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第5名佳绩。

比赛分为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两个部分,总时长6小时,内容包括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相关法律法规、招标组织以及招标文件和投标文件的编制等。参赛选手充分发扬不怕吃苦、敢于争先的精神,沉着应对、团结协作,顺利完成了所有比赛科目,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招投标从业职工优秀的专业技能和良好风貌。

本次大赛的举办,为全省建设工程招投标行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促进建设规范专业、科学公正、严谨高效的招投标人才队伍,提高我市建筑工程招投标质量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我处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招标代理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积极营造全市招投标行业从业人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着力提高从业人员职业素质和业务能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