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管理服务城建 > 招投标监管

南通市建筑工程电子交易职业技能竞赛赛前培训成功举办

来源: 南通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9-02 字体:[ ]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住建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营造全省招投标行业从业人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着力提高从业人员职业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锻造一支熟悉法规、精通业务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为提高南通市建筑工程招投标质量、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南通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于2022年8月24日举办了2022年全省百万城乡建设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赛前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地区技术团队为南通代表队9名参赛选手授课,南通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分管招投标业务的负责同志出席并对参赛选手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位参赛选手要通过这次培训强化团队意识,提升业务水平,补足自身短板;二是各位参赛选手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利用工作之余时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9月下旬全省百万城乡建设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做好充分的准备,争取为南通代表队创造优异成绩。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大赛赛事流程、决赛的注意事项、理论知识讲解、招标组织环节、招标清单完善、资格审查文件制作、技术标文件制作、商务标文件制作、投标报价文件制作、算量软件操作等实操讲解。通过为期一天的培训,参赛选手熟悉了比赛流程和规则,丰富了专业知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默契程度,为9月下旬的决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充分调动了参赛的学习热情,是提高参赛选手能力素质的重要举措,对备战9月下旬全省百万城乡建设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具有重要意义。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