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管理服务城建 > 招投标监管

市造价处开展招标代理机构“双随机、一公开”复查活动

来源: 南通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3-02 字体:[ ]

为加强对我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双随机监管,营造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招投标市场环境,根据苏建函招[2022]609号《2022年江苏省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双随机抽查工作通报》等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市造价处针对省双随机检查工作中被抽查的4家招标代理单位,于2023年2月组织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复查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行业内3名专家对招标代理机构进行了复查,复查内容主要包括《2022年江苏省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双随机抽查工作通报》中各招标代理机构的扣分项。通过此次复查发现,各家招标代理机构均能高度重视,对检查中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仔细分析,找出原因,举一反三,全面整改,4家代理机构已于2023年1月20日前完成整改工作,全部整改到位,并将整改完成情况报告书面报市住建局。

后续市造价处将继续按照有关工作要求,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提升监管质量,规范招投标市场行为,打造更优质的招投标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