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管理服务城建 > 招投标监管

南通市招标代理机构“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南通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11-04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市场行为,加强对工程招标代理双随机监管,营造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招投标市场环境,根据《省政府印发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市造价处于2022年11月2日-3日组织开展了市区“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行业内3名专家对随机抽取的6家招标代理机构进行了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招标代理机构报送信息的真实性、招标文件的合理性和招投标归档资料的完整性等。通过此次检查发现了招标代理机构存在的一些问题,后续市造价处将详细通报并督促整改,希望各招标代理机构要高度重视,按照有关工作要求认真对照整改,加强日常监督管理,规范招投标市场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