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管理服务城建 > 造价动态

关于开展评选2021年度南通市优秀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3-10 字体:[ ]

通建价协[2022]2号

关于开展评选2021年度

南通市优秀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促进全市工程造价咨询市场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2021年度南通市优秀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评选活动,现将有关评选办法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1、南通市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企业,经工商登记持有“营业执照”,经建设管理部门批准,持有“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乙级资质证书”;

2、南通市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员企业,已在本市进行工商登记的外省、市造价咨询企业分支机构。

二、评选条件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法律、法规,严格按照国家、省工程造价计价依据和有关工程造价管理制度,积极开展工程造价咨询工作,社会信誉好,无行政处罚和限期整改等不良行为记录;

2.从业人员队伍稳定,整体素质良好,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内部管理规章制度齐全,专业人员配备合理,队伍稳定,整体素质良好,有较强的团队精神;

3.在造价管理机构组织的造价咨询成果质量检查及日常检查中未被通报;

4、积极开拓市场,服务社会,维护工程咨询市场良好秩序,行业口碑好,商业信誉及近两年财务状况良好,企业规模、咨询业务收入、纳税额在本地咨询行业内名列前茅或进步突出;

5.鼓励职工更新业务知识,积极参加专业课题研究,积极撰写专业论文,近两年内企业专业人员论文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积极采集和上报工程造价咨询案例;

6.积极参加造价管理机构、造价协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按时上报咨询项目的各项经济指标,及时完成管理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在造价管理机构年度综合考评中名列前茅。

三、评选方法

1.申报评优企业对照评选条件,按照有关要求准备资料,于2022年3月21日前报送我协会,逾期不再受理。

2.我协会组织评优考核小组,根据各企业的申报材料结合《南通市优秀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考核评分表》(见附件1)的要求进行评审打分,确定排序,拟定出南通市2021年度优秀造价咨询企业推荐名单,并将相关名单进行公示。

3.根据公示情况,最终确定南通市2021年优秀造价咨询企业名单,由南通市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发文公布,同时将在《南通建设工程造价信息》及相关网站刊登该名单,并记入咨询企业良好行为记录。我协会将颁发荣誉证书及铜牌。

四、申报材料

1.《南通市优秀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申报表》一式二份(见附件2);

2. 2021年度本造价咨询企业工作总结;

3. 2021年度完成的三个代表工程的咨询成果报告书及建设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效果评价表;

4.本企业和员工在2021年度获奖证书、发表论文、上报造价指标等证明材料。

五、资料装订要求

1.申报表单独装订,其余材料装订成一本。

2.三个代表工程咨询成果文件内容包括咨询合同、咨询成果报告书(含封面、扉页、目录、咨询成果报告主体、造价审定单)、质量控制流程单、建设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效果评价表。

3.发表论文包括封面、目录、正文等。

4.所获奖励包括市级以上人民政府、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造价管理机构(协会)等颁发的造价咨询相关荣誉。

5.县区参评优秀造价咨询企业统一由所在地造价管理协会初审后集中报送。

联系人:庄小峰、王力 联系电话:85093922、59001552

附件1:南通市优秀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考核评分表

附件2:南通市优秀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申报表

南通市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2022年3月2日

附件1:南通市优秀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考核评分表.xls

附件2:优秀造价咨询企业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