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管理服务城建 > 造价动态

关于推荐江苏省工程造价行业“优秀企业家、优秀造价工程师、优秀巾帼造价工程师、优秀造价咨询企业、创新型企业”的公示

来源: 南通市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字体:[ ]

通建价协[2022]4号

关于推荐江苏省工程造价行业“优秀企业家、优秀造价工程师、优秀巾帼造价工程师、优秀造价咨询企业、创新型企业”的公示

根据江苏省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关于评选江苏省工程造价行业优秀企业家、优秀造价工程师、优秀巾帼造价工程师的通知》(苏建价函协(2022)3号)、《关于开展江苏省造价咨询行业优秀企业和创新型企业评选活动的通知》(苏建价函协(2022)4号)文件的要求,经南通市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常务理事会研究,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一、江苏省工程造价咨询行业优秀企业推荐名单:

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江苏方桂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南通新江海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南通城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二、江苏省创新型企业推荐名单:

江苏爱德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江苏海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三、江苏省工程造价行业优秀企业家推荐名单:

朱鉴 陈碧波 邹庆

四、江苏省优秀造价工程师推荐名单:

滕翀剑 张振国 顾云 张静 袁海东 曹晓伟

五、江苏省优秀巾帼造价工程师推荐名单:

陈平 杨柳清 于卫华

公示期为2022年3月18日至2022年3月25日。在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与协会秘书处联系,联系电话:0513-89055869、15301471058。

南通市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2022年0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