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管理服务城建 > 造价动态

市造价处“送政策上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南通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10-27 字体:[ ]

1.jpg

为继续践行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为南通城市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送政策上门”服务。市造价处工作人员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概况和经营现状,围绕双随机检查、信用评价、咨询成果档案操作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针对性的培训,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南通城市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监理为主营业务的工程咨询企业,其造价咨询业务版块相对薄弱,业务类型单一,业务量较少,发展受限。市造价处急企业之所急,结合平时业务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针对性地进行政策宣讲,重点讲解咨询业务档案操作规程及造价咨询企业信用管理办法,指导企业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下一步,市造价处将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行业走访调研,积极倾听企业诉求,着力帮扶困境企业,真真切切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