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管理服务城建 > 造价动态

2021年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工程造价职业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来源: 南通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10-27 字体:[ ]

2.jpg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掀起行业内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的热潮。10月19日,南通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工程造价职业技能竞赛在南通开放大学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技能竞赛由南通市住建工会联合会主办,南通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南通市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承办,来自全市建设单位、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建筑施工等67家企业的127名专业选手同台竞技,比赛秩序井然,后勤保障完善,防疫要求到位。

竞赛时间从上午9:30开始到下午5:30结束,8个小时的连续作业,十分考验参赛选手的脑力和体力,竞赛专业性强、覆盖面广,涵盖工程造价基础理论知识及土建、装饰和安装专业的实务操作技能,比拼选手在土建、装饰、安装专业领域的综合技能。

此次竞赛得到了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住建局的大力支持,我们将表彰、奖励、宣传一批工程造价专业能手,对取得前三名的选手按相关程序分别推荐申报“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章”“南通市五一创新能手”“南通市技术能手”及相应职能等级证书。同时选派前15名专业选手参加江苏省工程造价职业技能竞赛,展现我们南通建筑铁军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