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市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财政补贴实施细则(试行)》政策解读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7-06 17:20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制定背景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南通市市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通政办规〔2021〕5号)第十八条,对市区完成加装电梯的单元全体业主,经申请予以财政补贴。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和开展相关工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财政局起草了《南通市市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财政补贴实施细则(试行)》(以下简称《实施细则》),经征求意见,于7月5日印发。

二、总体考虑

《实施细则》对群众申请领取财政补贴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规范,既有结合我市市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实际情况,又有借鉴先行城市的经验做法。

三、主要内容

《实施细则》阐明了基本原则,从补贴对象、补贴标准、资金来源、操作流程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明确,并提供了相关表格供办理申领时使用。

2021年7月6日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策原文:关于印发《南通市市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财政补贴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

政策图解:南通市市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财政补贴实施细则(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