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管理服务城建 > 企业之窗

江苏新世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 南通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1-10 字体:[ ]

江苏新世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经建设部批准的甲级造价咨询单位,是集项目管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司法鉴定等多种业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专业造价咨询服务机构。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土建、市政、安装专业的造价咨询人员及招标代理工作人员若干,具体要求如下: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爱岗、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执业规范;

二、造价咨询人员需具有建设工程专业知识和造价编审经验,熟练运用各种工程造价软件;

三、招标代理工作人员需熟悉有关招标代理的政策和流程,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且有2年以上招标代理工作经验。

以上人员有注册造价师资格的优先考虑。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810209752@qq.com。

联系人:王女士,咨询电话:13962967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