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管理服务城建 > 企业之窗

南通新江海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 市造价处 发布时间:2019-07-29 字体:[ ]

南通新江海·信佰勤中介咨询机构是集项目管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司法鉴定、财务审计、资产评估、税收筹划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专业中介服务机构,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高薪诚聘土建、安装、市政、装饰、景观绿化专业造价咨询人员及招标代理人员若干,具体要求如下:

1、造价咨询人员:40岁以下,具有注册造价师或中级造价员资格证书,4年以上造价编审工作经验。

2、招标代理人员:36岁以下,具有2年以上招标代理工作经验。

3、招收有意从事工程造价行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要求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公司安排经验丰富工程师带学。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公司提供优厚的福利待遇和良好的发展平台!有意者简历发至web1976@126.com ,联系人:张女士,咨询电话:13306295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