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管理服务城建 > 企业之窗

江苏海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 市造价处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体:[ ]

江苏海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集项目管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司法鉴定等多种业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专业造价咨询服务机构,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土建、市政、安装专业造价咨询人员及招标代理人员若干,办公地点南通市区、海门市区均可,具体要求如下:
1、招标代理人员2名:40岁以下,具有2年以上招标代理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工作责任心。
2、造价咨询人员若干名:45岁以下,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或中级造价员资格证书,具有3年以上造价编审工作经验,能独立完成基本的工程结算审核、招标控制价编制及审核工作。
3、招收有意从事工程造价行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要求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公司安排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带学。
有意者简历发至109928484@qq.com,联系人:倪先生,咨询电话:18912421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