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管理服务城建 > 企业之窗

南通通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 市造价处 发布时间:2019-09-29 字体:[ ]

诚聘

南通通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具备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是江苏省信用评价AAAAA级企业,办公地点在南通市崇川区工农南路156号鑫乾国际广场。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项目负责人、各专业造价咨询人员若干,具体要求如下:

  1. 项目负责人:35岁及以下,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有较强的专业技术能力、良好的职业操守、团队合作精神(能力优秀者,条件可放宽)。

  2. 各专业造价人员若干名:30岁及以下,相关专业二本及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公司将安排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带学。

     

    一经录用,待遇优厚,并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有意者可将简历及相关证书扫描件发送至邮箱56616614@qq.com

    联系人:黄主任

    联系方式:0513-85798600

     

    南通通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