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公开征求《南通市市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单元全体业主财政补贴实施细则(试行)》意见的公告

  • 征集时间:

    2021年06月03日 - 2021年06月23日

  • 征集单位: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征求《南通市市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单元全体业主财政补贴实施细则(试行)》意见的公告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南通市市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通政办规〔2021〕5号),对按照该办法完成加装电梯的单元全体业主,经申请予以财政补贴。为此,市住建局、财政局联合起草了《南通市市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单元全体业主财政补贴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如有意见建议,可通过以下方式在2021年6月23日前提出:

1.电子邮箱:ntszjjwyglc@163.com。

2.通信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工农南路150号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217办公室,邮编226007。请在信封上注明“《南通市市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单元全体业主财政补贴实施细则(试行)》修改意见”字样。

附件:《南通市市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单元全体业主财政补贴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南通市财政局

2021年6月3日

财政补贴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6.3(1).doc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