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公开征求《南通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 相关配套制度意见的公告

  • 征集时间:

    2020年12月31日 - 2021年01月31日

  • 征集单位: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征求《南通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 相关配套制度意见的公告

为保障我市住宅物业在保修期内的正常使用和维修,规范住宅物业前期物业管理招投标行为和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活动,构建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促进物业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提升物业服务整体水平,维护业主、建设单位、物业服务企业合法权益,根据《南通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草拟了《南通市住宅物业保修金管理暂行办法》、《南通市住宅物业前期物业管理招投标实施办法》、《南通市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南通市物业服务企业及项目负责人信用信息管理暂行办法》、《南通市物业服务第三方评估管理暂行办法》和《南通市物业承接查验实务导则》,现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31日,欢迎各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信函方式提出宝贵意见。

1.电子邮箱:468583251@qq.com。

2.通信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工农南路150号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217办公室,邮编226007。请在信封上注明“《南通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相关配套制度修改意见”字样。

附件:《南通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相关配套制度征求意见稿


2020年12月31日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南通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相关配套制度征求意见稿.rar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