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解读回应 > 结果反馈

关于对《南通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反馈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字体:[ ]

2022年4月27日至2022年5月28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对《南通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意见征集期间,共收到社会各界意见建议1条,现将意见采纳情况说明如下:

针对增加“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应设置最低保障额度;由南通本地保险公司进行承保;相关保险机构在为项目工程投保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时应执行统一的保险条款、保险方案及保险费率”的意见建议,未采纳。主要考虑:《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保监会财政部关于印发<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实施办法>的通知》及相关保险业务管理文件已有明确的规定。另,对属于具体问题的意见,我们将在工作中予以考虑。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