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解读回应 > 结果反馈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扩大主城区环卫、公交公共服务一线职工申请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保障范围的通知》意见的结果反馈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8-30 字体:[ ]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自然资源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发展公租房意见》(建保〔2019〕55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关于印发2020年公租房保障工作要点的通知》(建办保函〔2020〕254号)、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分解下达2020年度和2021年度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完善主城区(含崇川区、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苏锡通科技园区,下同)住房保障体系,加大对环卫、公交(含轨道交通)等公共服务一线住房困难职工的精准保障力度,市住建局、财政局、城管局、交通局联合起草了《关于扩大主城区环卫、公交公共服务一线职工申请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保障范围的通知》,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现将征求意见情况说明如下:

一、征求意见范围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通过南通市人民政府网站、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对外公开,2021年7月29日始至2021年8月29日结束。

二、意见建议情况

公示期内,未收到相关意见建议。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