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通市建设安全生产监督站(南通市建筑工程管理处) > 检查通报

关于对南通鑫宸机械租赁有限公司吊篮安装违规作业的通报

来源: 南通市建设安全生产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3-01-16 字体:[ ]

市区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

二〇二三年一月十三日我站对南通招商银行项目吊篮安装作业进行突击检查,发现该项目吊篮安装单位南通鑫宸机械租赁有限公司在安装过程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具体表现为:

1.吊篮安装单位现场技术负责人和安全员未到岗履职;

2.安全技术交底人员与现场作业人员不符;

3.安装人员王进选未提供安全技术交底资料,安装人员无三级教育资料;

4.安装人员林庆威无特种作业证。

正值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任务重、安全防范压力大,各项目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强化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落实,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为严肃落实一月十二日住建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自通报之日起,30天之内限制南通鑫宸机械租赁有限公司在南通市区开展建筑机械安拆业务。



南通市建设安全生产监督站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