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工作计划
来源: 南通市房管局 发布时间:2017-01-09 10:37 累计次数: 字体:[ ]

  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推进转型发展,加快富民进程、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部署要求,一方面锁定今年目标任务,强化组织推进,确保全年工作满堂红,另一方面立足于新的五年开好局,起好步,深化改革攻坚和创新引领,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在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求突破,优化供给结构

  围绕激发新需求、创造新供给,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优化市场供应结构,引导好住房消费,着力化解库存风险,促市区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二、在棚改安置和住房保障上求突破,提高供给效率。

  巩固市区异地安置先建后征成果,统筹“政府保障”和“市场供给”两种渠道,将房地产去库存和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房保障货币化改革结合起来,实行住房保障体系与房地产市场整体联动,打通保障性房源与商品房双向流通的通道,实现资源的最佳佳配置,助推房地产供给侧改革,提高棚改安置和住房保障效率。

  三、在物管长效化上改革上求突破,提升管理水平

  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深化物业管理提升年系列活动为抓手,在体制建设上“抓深化”,在常态监管上“抓长效”,在破解难题上“抓机制”,在行业建设上“抓引领”,努力提高物业管理法制化、标准化、精细化水平,增强群众满意度。

  四、在推进依法行政上求突破,提高服务和执法效能

  以提高行政效能为重点,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提高行政服务和监管执法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