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国际街区静园(R19028地块一期)前期物业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9-07 11:02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建设部《前期物业管理招投标管理暂行办法》以及南通市相关政策法规,现决定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面向社会选聘本项目的前期物业管理服务单位。

一、招标单位:南通招通置业有限公司

二、招标内容:滨江国际街区静园(R19028地块一期)前期物业管理服务招投标

项目说明:该项目位于南通市崇川区姚港路东、长江中路高架南、洪江路北侧。

项目性质: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66275㎡;容积率2.20;总建筑面积:205672㎡;地上计容建筑面积:145800㎡;地上不计容建筑面积(架空层):871.6㎡;住宅面积143752㎡,配套建筑面积2048㎡;物业用房963㎡;地下建筑面积:59872㎡;其中地上停车位80辆,地下停车位车位1524辆,非机动停车位2187辆;公共绿地5200平方米;绿地率:38%。

物业服务期限:暂定为伍年(期间若成立业主大会并另行签订新的《物业管理服务委托合同》,则本次招标签订的《前期物业管理服务委托合同》自然终止)。

报名资格:

1、物业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注册资金达1000万元。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具有物业管理服务;

2、若为外地企业须在南通设立分公司,能提供分公司营业执照;

3、具有良好的物业管理信誉。

4、投标人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投标人近三年内曾获得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综合实力TOP100强”。

6、投标人具有同类型项目获得过国优、省优、市优的荣誉。

7、拟委派的项目负责人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45岁及以下,有3年及以上物业经理经验;

8、投标人能提供不少于2个自2015年1月1日以来单项合同面积在25万平方米以上的类似住宅小区物业管理项目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9、投标企业在近三年管理项目中无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承诺函;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金来源: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五、报名方式: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上统一报名。

六、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9月14日17:00止。

七、资格预审:

报名单位应当同时具备“报名资格”所述条件,符合报名资格并有意参加投标的物业服务企业,于规定时间内提供下列材料:

1、资格预审申请书;

2、法定代表人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3、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具有物业管理服务;

4、若为外地企业需在南通设立分公司,能提供分公司营业执照;

5、取得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资料;

6、投标人近三年内曾获得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综合实力TOP100强”相关证明材料。

7、具有同类型项目获得国优、省优、市优荣誉的相关证明材料,并提市物业主管部门出具的信用证明。

8、拟委派项目负责人身份证、简历、毕业证书,并提供项目负责人三年社保证明,时间以公告发布时间的上一个月往前推。(中标单位项目负责人不得随意调整);

9、投标人能提供不少于2个自2015年1月1日以来单项合同面积在25万平方米以上的类似住宅小区物业管理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10、投标企业在近三年管理项目中无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承诺函。(格式自拟)。

特别说明:投标申请人应提供的上述资料均一式叁份,并按以上顺序装订,所有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在报名截止后两日内携带上述报名材料交至招标代理机构(南通城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南通市世纪大道18号 恒隆国际A幢801室)审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预审要求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项目负责人身份证、毕业证书、三年社保证明和业绩证明材料需同时携带原件,审核后退还原件。资格预审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投标单位入围办法:

1、投标申请人要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若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2、投标单位报名后,由区物业主管部门牵头,组织区物业管理主管部门、招标单位共同对投标报名单位进行招标资格预审,预审合格后方可进入下一轮招投标程序。如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超过5个时,通过抽签方式确定5家单位参加投标。接到电话通知的投标单位,按要求领取招标文件。如低于3家单位参加投标,则采取议标方式选聘,由区主管部门书面核准。资格预审会、抽签确定投标人(若需要)的地点均安排在南通市崇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3、被确定为投标人的,在领取招标文件前,应将投标保证金人民币伍万元整,以银行汇票方式汇入招标人指定的账户。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招标人定标后予以退还(无息);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签订合同后一个月内予以退还(无息)。中标单位无正当理由在约定的时间内未与招标单位签订合同的,保证金不予退还。

4、拟定投标截止时间:各投标单位根据公告及招标文件的规定和要求,编制投标书(共5套)密封后拟定于2020年10月9日14:00前送至崇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5、拟定开标、评标时间:拟于2020年10月9日14:30组织开标会。开标会地点:崇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物业主管部门派员现场监督。 

九、按照相关文件规定,中标单位在接到正式中标通知书之后,在签订《前期物业管理服务合同》之前,应将前期物业管理履约保证金缴入区主管部门指定的账户(具体数额按照房管局【2009】67号文执行)。

报名网址: http://www.ntfdc.net/bm/

招标单位:南通招通置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钟林

招标代理:南通城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南通市世纪大道18号恒隆国际A座801

联 系 人:包敏

电 话:0513-85502599

邮 箱:ntcjzb@126.com

招标单位:南通招通置业有限公司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