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市区房屋建筑总承包企业、市政总承包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结果的通知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5-19 14:16 累计次数: 字体:[ ]

通住建市〔2023〕70号

市区各房屋建筑总承包企业、市政总承包企业:

根据原南通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南通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通建工〔2018〕515号)和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市区建筑业企业信用考核工作的通知》(通住建市〔2023〕11号)文件,我局会同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按照既定考核程序,对南通市区范围内经营的房屋建筑总承包企业、市政总承包企业进行了信用综合考评。考评组从建筑市场行为、项目管理、工程质量、安全文明、企业业绩等方面对企业进行量化打分,经计算复核,确定了2022年市区房屋建筑总承包企业、市政总承包企业信用综合评分结果,现予以公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公布的为2022年度南通市区房屋建筑总承包企业、市政总承包企业信用综合考评结果,信用综合考评结果记入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手册,并同步到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招投标系统。

二、市区国有资金投资的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中,应以本次公布的信用评价结果按4-6%比例计算信用标得分。具体分值由招标人根据工程情况在招标文件评标办法中确定。

三、本次公布的信用综合考评结果自2023年5月20日开始执行,至下一期信用考核结果公布为止。

附件:1.2022年度南通市区房建总承包企业信用评价得分前100名

    2.2022年度南通市区市政总承包企业信用评价得分前100名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

2023年5月18日

2023.5.18(公布)附件1:房建信用分 .xlsx

2023.5.18(公布)附件2:市政信用分.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