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全通房产信息网络咨询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5-24 10:38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市全通房产信息网络咨询有限公司隶属于南通市房产交易中心,为全民所有制企业,主要职责是为南通房产交易业务提供信息化技术支撑,保障信息和网络安全。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及各岗位招聘条件等详见《南通市全通房产信息网络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岗位简介表》(附件1)。

二、资格条件

(一)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二)具备《岗位简介表》中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三)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工作责任心强,适应能力强;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公开招聘: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有过犯罪记录或刑事处罚期限未满;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方式、时间及程序

(一)报名方式

请将《报名登记表》(附件2)、有效期内的本人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报名人员自行从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职称证书、从业资格证书、反映本人工作经历(需提供社保缴纳、劳动合同等相关证明)、工作能力、业务水平、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等的电子版统一发送到电子邮箱:ntfczhaopin@163.com;

邮件名称按如下格式编写:岗位名称+姓名+专业+学历。

(二)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5月31日。

(三)资格审查

依据本招聘公告的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必要时需提供原件备查。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名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人员有材料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招聘单位有权即刻取消应聘人员的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相关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四、综合测试

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形式,时间、地点届时以电话或短信方式提前通知,请确保材料所填联系方式准确,并保持通信工具畅通。

(一)笔试。主要对应聘者的知识储备、综合分析能力和文字运用能力等进行测评。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二)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每个岗位取前三名进入面试(末位同分的一起进入)。不足3人的,按实确定。面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聘者的语言表达、形象举止、沟通能力、反应能力、职业素养等,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设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三)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结果保留两位小数。

五、体检、考察及递补

(一)体检。在面试合格者中,根据综合测试总成绩排序,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如总成绩相同的,取面试成绩高者)。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二)考察。体检合格的人员进入考察。考察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体检合格人员需由本人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三)递补。在体检、考察、拟录用公示和录用过程中,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由本公司研究决定是否进行递补。

1.自动放弃的;

2.不符合报考条件的;

3.应聘人员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4.拟聘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5.其他导致招聘岗位空缺的情形。

六、公示和聘用

经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对公示确定的拟聘用人员,与其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3个月),2022年8月底前办结聘用手续。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办结聘用手续,逾期视作自动放弃。

七、工资待遇

薪酬待遇面议,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八、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招聘工作以本公告为依据,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应聘人员的考试和聘用资格。

监督举报: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派驻纪检组,电话:0513- 59000313。

南通市全通房产信息网络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4日

附件1+南通市全通房产信息网络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岗位简介表(1).docx

附件2+南通市全通房产信息网络咨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3+健康申报及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