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2019年度建设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的结果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3-25 15:41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单位:

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关于公布江苏省建设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的通知》(苏建人〔2019〕327号),经江苏省建设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南通地区韩加建等22人具备正高级工程(建筑、城乡规划)师资格(具体名单见附件),上述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自2019年10月21日起算。

另,根据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启用江苏省高级职称电子证书的公告》,2019年度申报评审高级职称通过人员自行登录“江苏省人才信息港”网站下载打印电子证书。

南通地区申报人员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评审费发票已由省厅统一发放至住建部门,请至南通市政务中心(工农北路150号)2208室领取。

联系电话:0513-59000502。

附件:《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公布2019年度建设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的结果的通知》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公布2019年度建设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的结果的通知.pdf.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