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17:34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时间:2021年9月25日中午12:30前报到。

二、地点: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2楼东会议室(江苏省南通市工农南路150号政务中心主楼22楼)。

三、请进入面试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报到。迟到15分钟(含)以上者取消考试资格。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按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报到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居住在江苏省外的考生申领“苏康码”时,可在“到江苏居住地区”和“到江苏后详细地址”栏中填写招录单位地址或来苏后拟入住地址等)。“苏康码”为绿码并报告旅居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参加面试人员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五、本公告由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513-59000516;

监督电话:0513-59000503

附件: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9月22日

附件: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按适岗评价成绩高低顺序排序)

南通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助理馆员岗位

陈 傲、戎丹萍

南通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助理工程师岗位

陈少鹏、胡晓冰、胡燕安

南通市房产交易中心助理经济师岗位

刘天淇、羌 笛、钱锦钰、陈思羽、徐 阳、胡雨叶

南通市房产交易中心助理工程师岗位

张艳秋、潘纯杰、肖 浒

南通市房改房服务中心助理经济师岗位

韦利云、孟佳钰、金希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