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荟坊前期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5-20 14:44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建设部《前期物业管理招投标管理暂行办法》以及南通市相关政策法规,现决定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面向社会选聘本项目前期物业管理服务单位。

一、招标单位: 南通金鹰世界实业有限公司

二、招标内容: 金荟坊前期物业管理服务

三、项目概况: 金荟坊位于南通市中央创新区,二号路东、十三号支路南、B大道北侧,宗地编号:CR19003。项目性质:商业,该项目用地面积40412.2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6701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为93408㎡;地下总建筑面积为53293㎡),物业管理用房658 ㎡(以上具体面积以政府审批文件为准)。

物业服务期限暂定为叁年(期间若成立业主大会并另行签订新的《物业管理服务委托合同》,则本次招标签订的《前期物业管理服务委托合同》自然终止)。

四、报名资格: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具有物业管理服务;

2、物业服务企业具有商业、商业办公等不同物业类型的管理经验,服务管理的项目获得过市优及以上物业服务项目荣誉的,且近两年管理过同体量物业项目的;

3、拟派项目负责人有类似物业管理经验,且项目总建筑面积不低于15万㎡;

4、物业服务企业有良好的物业企业信誉度的;

5、外地企业须具有《进通物业服务企业备案决定书》;

6、投标企业在近三年管理项目中无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承诺函;

7、提交市级以上物业主管部门出具的信用证明;

8、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五、资金来源: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六、报名方式: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上统一报名

七、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 5 月 28 日17:00

八、资格预审:

报名单位应当同时具备“报名资格”所述条件,有意参加投标的服务企业,于规定时间内提供下列材料:

1、资格预审申请书;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年审合格)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3、企业类似物业管理业绩证明,项目总建筑面积不低于15万㎡(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

4、拟派项目负责人40周岁以下并具有:全国物业项目经理证书或市级物业项目经理证书且项目负责人具有商业物业、商业办公物业的管理经验的项目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原件备查)

(提供项目负责人近半年社保证明及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5、服务管理的项目获得过市优及以上物业服务项目荣誉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原件备查);

6、外地企业须具有《进通物业服务企业备案决定书》;

7、投标企业在近三年管理项目中无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承诺函;

8、提供市物业主管部门出具的信用证明。

说明:投标申请人应提供的上述书面资料均一式叁份,并按以上顺序装订,所有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报名截止后两天内携带上述报名材料分别交至招标单位。地址:南通开发区新开北路地铁1号线居美路站南通金鹰工地,联系人:周先生。以上材料同时需携带原件备查,审核后退还原件。超过时间未提交资格预审材料的视为放弃网上报名资格。资格预审会议时间另行通知。

九、投标单位入围办法:

1、投标申请人要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若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2、投标单位报名后,由区物业管理主管部门牵头,组织招标单位共同对投标报名单位进行投标资格预审,预审合格后方可进入下一轮招投标程序。如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超过5个时,由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局,通过抽签方式确定5家单位参加投标。通过抽签确定的投标单位,按要求领取招标文件,领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报名低于三家单位参加投标,则采取议标方式选聘,由区主管部书面核准。

3、被确定为投标人的,在领取招标文件前,应将投标保证金人民币拾万元整缴入招标人指定的账户。评标会结束后七日内向未中标单位全额退还投标保证金,不计息。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至《前期物业管理合同》签字生效后全额退还,不计息。中标单位无正当理由在约定的时间内未与招标单位签订合同的,保证金不予退还。

各投标单位根据公告及招标文件的规定和要求,编制投标书(共5套),密封后于2021年 6 月 18 日13:30前送至南通市开发区宏兴路9号能达大厦东裙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03室。

4、拟定开标、评标时间:拟于2021年 6 月 18 日 13:30组织开标会。开标会地点:南通市开发区宏兴路9号能达大厦东裙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03室。

十、按照相关文件规定,中标单位在接到正式中标通知书之后,在签订《前期物业管理服务合同》之前,应将前期物业管理履约保证金缴入区物业主管部门指定的账户,(具体数额按照房管局【2009】67号文执行)。

十一、报名网址:http://www.ntfdc.net/bm/

十二、招标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南通金鹰世界实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南通通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先生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