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10-28 11:02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2020年10月13日发布的《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经过报名和资格初审程序,现将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附件)予以公示,并将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2020年11月2日(星期一)下午14:00—17:00。

二、地点: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2楼东会议室(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工农南路150号南通市政务中心主楼22楼)。

三、请参加现场资格复审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及报名期间提供相关材料的原件,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参加。逾期未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按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报到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居住在江苏省外的考生申领“苏康码”时,可在“到江苏居住地区”和“到江苏后详细地址”栏中填写招录单位地址或来苏后拟入住地址等)。“苏康码”为绿码并报告旅居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参加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等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五、本公告由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513-59000516;

监督电话:0513-59000503

附件: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0月28日

附件: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按姓氏拼音首字母排序)

岗位:南通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职员

常 晟、陈 伟、龚 朝、洪 燕、江山山、李会如、刘远洋、

王欣儿、张灵灵、张煜楠

岗位:南通市房改房服务中心助理经济师

谷瑞婷、郭津纲、胡翼慧、黄 孟、吉小娴、邱文凤、袁鸣楠、

张 侠

岗位:南通市房改房服务中心助理工程师

钱 磊、瞿 鹏、王菲怡、翁 煜、奚 曦、夏 娴、姚和康、

叶 楠、张文龙、赵 越

岗位:南通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助理工程师

李进军、张恒玉、王 继、邓远飞、童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