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人才、居民优先购买楼盘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5-29 14:29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南通市市区人才优先购买普通商品住房实施办法》(通政办发〔2019〕111号)、《南通市居民优先购买市区首套普通商品住房实施办法(试行)》(通政办发〔2020〕39号),经研究,在2020年市区实行地价房价“双控”机制后的项目中公布第一批市区人才、居民优先购房楼盘。

一、人才优先购买楼盘

1、R20002地块(项目名未定)。地块位置:青年路南、世伦路西侧(时代悦城南侧);竞得企业:廊坊市中投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前项目前期准备中。

2、CR20013地块(项目名未定)。地块位置:钟秀路南、外环西路东侧(原一二三印)。目前项目土地挂牌中。

二、居民优先购买楼盘

CR20013地块(项目名未定)。地块位置:钟秀路南、外环西路东侧(原一二三印)。目前项目土地挂牌中。

符合优先购房申请条件,且有意向购买上述楼盘的对象,可在2020年6月1日后,对照自己身份,通过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http://zj.nantong.gov.cn/)中《南通市人才、首次购房居民优先购房申请平台》分别按照“人才申请”和“本地居民申请”通道办理申请手续(二者不可同时申请)。暂无意向购买上述楼盘的,可在后期楼盘发布后再办理申请手续。

因上述项目尚在前期准备和土地挂牌中,申请人可在售楼处建成开放后前往了解项目详细情况。申请面向人才、居民的销售方案将在项目领取预(销)售许可证后由开发企业公布。预(销)售公告可登陆《南通房产信息网》(网址http://www.ntfdc.net/)查阅。

此前作为人才优先购房楼盘的仁恒花园、江山鼎两个项目,人才可以继续申请。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