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两金”清算业务办理的通知
来源: 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2-12 16:13 累计次数: 字体:[ ]

崇川、港闸区各“两金”清算办理单位: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流动,切实保障办事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和实际情况,现就疫情期间崇川、港闸区“两金”清算业务办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疫情期间,市绿色建筑推广中心正常对外办公,接受崇川、港闸区“两金”清算申请办理,各申请单位办理人员应配合我中心做好疫情防控各类措施。

二、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各清算办理单位可在2020年4月30日前先行通过电话登记预约,待疫情结束后前来办理。也可通过在线提交电子资料审核,快递提交纸质资料等方式进行办理。

三、根据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快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清算工作的通知》(苏工信墙改〔2019〕655号)等文件规定,“两金”清算截止日期,原则上不超过2020年6月30日,如因疫情防控需要调整清算截止日期,中心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周卓 联系电话:0513-85503501

南通市绿色建筑推广中心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