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南通市“紫琅杯”优质工程奖拟获奖项目公示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9-10 10:42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南通市“紫琅杯”优质工程评选办法》(通建工﹝2007﹞69号)以及《关于开展2020年度“紫琅杯”优质工程奖评审工作的通知》(通住建质﹝2020﹞270号)文件精神,我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南通市“紫琅杯”优质工程评选活动。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现将评选结果(拟获奖项目详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日期为2020年9月10日至9月18日。

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反映(邮寄材料以邮戳日期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电话。

联系部门: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质量管理处(房屋建筑、装饰、安装类工程)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工农南路150号政务中心。

联系方式:黄兵(房屋建筑、装饰、安装类工程),0513-59000919。


附:2020年度南通市“紫琅杯”优质工程奖公示名单.xlsx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9月10日


 

2020年南通市“紫琅杯”优质工程奖公示名单(房建、装饰、安装).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