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20年度招标代理企业动态考评结果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2-08 15:46 累计次数: 字体:[ ]

市各招标代理企业、各相关单位:

根据《省招标办关于印发〈江苏省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动态考评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苏建招办〔2018〕9号)、《关于开展2020年度招标代理企业动态考评活动的通知》(通住建市〔2020〕410号)文件精神, 2020年12月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在我市承接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业务的招标代理企业进行信用考评。考核小组从基本信用信息、市场行为信息、信用信息、综合考核信息等多方面对企业进行量化打分。经计算复核,确定了招标代理企业动态考评评分结果,现对招标代理排名整体情况及排名前20名招标代理企业信用分数予以公示,公示期至2020年2月20日。代理企业对公示信息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内与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市场监管处联系。

联系电话:59000298

附件1:2020年度招标代理企业动态考评基本排名

附件2:2020年度招标代理企业动态考评前20名分数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2月8日

附件1-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