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审图中心联合多家单位赴南通地方史展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6-04 字体:[ ]

为用活用好本地红色资源,充分结合地方党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日上午,审图中心党支部联合绿色建筑推广中心党支部、城建档案馆党支部、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党支部及住房保障中心党支部共同走进新落成的爱国主义教育重要基地—中共南通地方史展馆,开展“学党史、学地方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四家支部的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专题展厅,按照展厅中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四大板块的设置,结合观览文字、图片,以及影像资料、实物及模型,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南通的百年光辉历程,体会到先辈先烈们的光辉业绩和崇高品格,是一代又一代江海儿女不忘初心、接续前行的精神支柱和动力源泉。随后,党员干部们又前往临时展厅观看了《伟大开端》展览,回顾了我党辉煌历史的开端—中共一大,并在宣誓台前重温了当初入党时内心的澎湃。

通过学习南通红色历史,中心的党员同志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奋进现代化,跑赢新赛程不断拼搏奋斗的决心,努力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