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就“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提案办理情况南通市政协开展评议活动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体:[ ]

根据市政协年度工作安排,10月19日,市政协组织“一委员三代表”评议小组,对“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提案办理情况开展评议活动。

2021年,市人大代表建议、市政协委员提案涉及加装电梯的共有15件,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明确了“支持服务自愿互助的多层住宅居民加装电梯50台”的目标任务。市住建局牵头各相关部门,各属地政府密切配合,按照“条件具备一个,启动实施一个”积极推动电梯加装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截至目前,崇川区25台加装电梯通过规划许可审批(其中11台已投入使用、14台正在施工推进),24台通过专家论证正组织报建,20台正组织前期方案设计;海门区5台、通州区1台也在有序推进。

当天,评议小组实地视察了陈家小园、濠西园、百花苑等加装电梯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细节、居民使用反响等情况,并就下一步推广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提出意见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刘洪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