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房产交易中心多措并举狠抓作风建设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 ]

为进一步严控内部管理,提高服务效能,树立良好形象,近来,市房产交易中心以改变职工工作作风为重点,进一步整顿纪律,多措并举狠抓作风建设。

一是强化思想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宣传是手段,教育是基础,市房产交易中心始终以宣传教育为抓手,坚持预防为主,教育为先的方针,在全单位营造作风建设工作的浓厚氛围。7月14日,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从锁定目标、压实责任、创优氛围三个方面给全体职工提要求,敲警钟。

二是健全工作机制,促进作风转变。7月23日,中心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的通知》,并成立了作风建设督查组。督查组坚持日常督查、重点抽查和集中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遵守工作纪律、落实行风作风相关要求情况进行常态化督促检查,每周通报督查情况。截至目前,已发布6期督查通报。

三是落实以学促廉,提高服务效能。根据业务学习要求,中心各科室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每周固定开展业务研讨和专题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根据学习内容,做好学习笔记。中心作风建设督察组不定期对各科室学习情况和学习笔记进行检查。通过学习理论、业务及新知识、新技能,解决了职工在思想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激发了创新精神,强化了谋事干事观念,增强了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