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召开铺轨工程质量控制交流会

来源: 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

南通市轨道交通1号线即将进入铺轨阶段,为补齐对铺轨工程的认知短板、提前谋划铺轨工程质量监督要点,1月8日下午,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轨道监督科组织召开铺轨工程质量控制交流会,分管副站长刘小文、轨道监督科监督人员、铺轨施工单位两位专家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上,两位专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别从铺轨工程的概况、施工流程、施工工艺和质量控制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监督人员边听边问,与两位专家展开深入交流。通过本次交流,监督人员加深了对铺轨工程的认识,初步明确了铺轨工程的质量监督要点,交流会达到了预期目的。

今后,市质监站轨道监督科将把“科室内部交流学习”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学习机制予以落实,不断精修“内功”以便精准发力,为更好的服务南通轨道交通高质量建设打下扎实基础。

QQ截图202001170920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