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争分夺秒抢抓进度 跑出绿化施工加速度

来源: 启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

5月18日,在启东北高速绿地景观提升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忙碌地进行绿化施工。项目负责人表示,“绿化任务只能赶早,苗木最佳成活期不等人。”走进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干地热火朝天,这边新城园林安监科验苗组正仔细地验收苗木,严谨测量每一棵苗木的规格;那边人机配合,安全卸运树苗;再看栽植苗木的工人,正一丝不苟地把苗木修剪、扶正、埋土……他们安全有序,协调推进,按6月底全部竣工的目标推进。

本次启东北高速绿地景观提升工程施工范围是在收费站停车场周边和出站匝道与江海北路交叉口西北角,绿化设计面积约为35000平方米。种植的乔灌木品种有朴树、榉树、香樟、银杏、落羽杉、造型松、罗汉松、金桂、紫薇、红枫、红叶李、日本晚樱等,数量共计500余棵,红花檵木球、红叶石楠球 和黄杨球等球类87棵,种植丰花月季、紫娇花、黄馨美人蕉和四季草花等地被草花共计14667平方米,截至今天乔木苗木到场栽植已达到90%,地被草花按计划有序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