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荣获南通市第三届公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10-25 字体:[ ]

为大力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南通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南通市公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南通市住建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局系统人员参加竞赛。据统计,我局参赛431人,参与答题3930人次,竞赛总分281140分,在28个成员单位(市级机关)中排名第三,荣获南通市第三届公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希望局系统干部职工再接再厉,继续支持和参与各类科普活动,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共同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争取在各类科学知识竞赛中再创佳绩,为“强富美高”新南通构筑更加坚实的公民科学素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