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凝聚青春力量 续写时代荣光——市住建系统组织团员青年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5-11 字体:[ ]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市住建系统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实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根据局团委安排,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团支部和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团支部开展联学联建。市建筑行业团工委同时响应号召,动员督促企业团员青年同步跟进学习。

胡乐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团支部书记:习近平总书记言及中华民族始终有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传统,始终有着“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情怀,始终有着“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信念,始终有着“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的期待。身逢遇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青年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要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赵红娟,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团支部副书记:环顾身边,我深深感受住建青年在平凡岗位上勤勤恳恳、甘于奉献,勇于学习、攻坚克难。放眼未来,总书记寄语未来属于青年,住建青年期待把握住人生出彩的宝贵机遇,永远追求进步,一直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吴天石,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团员: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我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期望与要求,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把青春雕刻成奋发上进、脚踏实地的模样;面对困难坚定不移、勇敢向前,一步一个脚印追随先贤的足迹,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

尹逸,市建设安全生产监督站团支部组织委员:“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相约新时代,青春再出发,我们团干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共青团为党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用真诚贴心的服务团结青年,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

羌笛,市房产交易中心团员:青春力量的涌动与创新,是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新一轮赛道上,我们当代青年要勇当责任,敢于担当,用奋斗来描绘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用行动来实现青春最有效的磨砺。要勇于自我革命,敢于创新实践,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锻造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