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色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绘新画卷——市房改房服务中心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6-30 字体:[ ]

为切实加强行业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红色物业”实践,强化社区物业党建联建,不断提升物业服务和基层治理水平,6月29日上午,市房改房服务中心党支部、崇川区唐闸镇街道横河社区党委与南通市万豪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三方结对共建,合力开展“奋楫献礼二十大 亮旗争先起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横河社区党委书记作开场致辞。随后,三方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书,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并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最美物业人、爱心单位颁发了志愿者荣誉证书。三方将通过实施共筑组织基础、共享党建阵地、共促队伍建设、共办实事好事、共建活动计划的“四共一计划”,扎实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实现互学互促、优势互补,开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局面。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海兵表示,此次党建联建,一是推动落实“书记项目”,深入一线、深入社区,知民情、解民意;二是推动街道、社区、业委会、物业企业建立四方联席机制;三是助推形成“红色业委会”,确保阵地建设更加扎实,更多地参与小区治理;四是推动物业管理服务质量更上一层楼,解决一批“急难愁盼”问题,让居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