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完成对南通国际会展中心等37个江苏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目标工程的验收工作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体:[ ]

近日,根据省住建厅部署安排,市住建局组织专家组,采取现场查看、听取汇报、专家点评的方式,对南通国际会展中心等37个江苏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目标工程进行了验收。

根据省住建厅通知要求,专家组按照国家《建筑业十项新技术(2010)》、江苏省《建筑业十项新技术(2011)》各项指标要求,对目标工程新技术应用部位和数量、施工工艺及创新点、保证质量安全的措施等进行了现场查看;听取了目标工程项目部关于新技术应用情况、综合效果分析和应用体会等方面的汇报;并对目标工程新技术应用的总体情况进行简要点评,提出整改提升的具体措施。

江苏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的验收每年开展一次,市住建局将以此为载体,充分发挥示范工程的引领作用,鼓励全市建筑业进一步加强新技术的研发、应用、推广,掌握更多建筑行业的核心技术,为新时代建筑业的转型升级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