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史知识竞赛和主题演讲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字体:[ ]

6月30日,由中共南通市物业管理行业委员会、南通市物业管理中心主办的“学先贤事迹、强吾辈党性、悟红色未来”党史知识竞赛和主题演讲活动在南通市工贸技师学院礼堂顺利举行并圆满落幕。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物管行业党委书记缪世海,市物管行业党委副书记、市住建局物业管理处处长周海云,市物管行业党委委员、市物管中心主任刘海兵,各县(市、区)物管行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各县(市、区)物业管理行业党委(党总支)8支党史知识竞赛代表队、15名主题演讲选手以及物业服务企业人员12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701171848.png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光辉历史,引导全市物管行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中,主题演讲的选手们尽情抒发着爱党爱国之情,展现了向上向善、充满正能量的物业人风貌,知识竞答现场气氛活跃,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微信截图_20210701171917.png

缪世海给予活动高度肯定并强调,各县(市、区)物业管理行业党委(党总支)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党史学习教育推进“红色物业”主线,一是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两个覆盖”;二是持续深化物管党建融合,全面推进党建引领物业服务工作省、市级示范点创建工作;三是始终初心不忘践行使命,教育引导物业行业广大党员学习党史知识,汲取奋进力量,勇做新时代物业人,为全市物业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