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安监站线上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建设三兼顾”主题安全生产例会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体:[ ]

4月28日上午,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监督工作,市安监站创新监管模式,采用线上视频方式召开四月份安全生产例会,对市区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通报和部署。

会议通报了近期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同时对国家和省市近期出台的多个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复工复产的文件精神进行了宣贯。市安监站于榕庆书记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建设三个方面就市区建筑工程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同时提醒要做好五一假期期间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

本次会议打破了线下会议人数的限制,共有五百多名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管理人员报名参加,比以往多了一倍。会议不仅对相关政策文件在进行了分享和宣贯,同时采取互动形式对于政策理解存在疑问的地方进行了讨论和解读,获得参会人员频频点赞。

本次线上会议也是市安监站在建筑工地监管和单位自身管理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应用。市安监站将持续落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南通市智慧建筑产业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的通知》文件要求,积极提升自身管理及施工现场监管信息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