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党史教育记于心,安全生产担在肩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6-01 字体:[ ]

2021年5月26日下午,南通市建设安全生产监督站党支部联合南通大剧院项目中建八局第二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一次以“党史教育记于心、安全生产担于肩”为主题的党建联建交流会。

交流会上,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第一节——《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时代责任。参会的党员结合各自的党员成长史开展了充分交流和讨论。为进一步加强“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安监站对《南通市市区深基坑工程管理暂行办法(2021年修订版)》进行相关解读,和项目部深入研讨深基坑施工管理技术。

市安监站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围绕“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的切入点, 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的两手抓、两融合、双促进、双提升。

微信截图_2021060116384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