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造价处党支部靠前服务,破解疫情防控费用难题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9-14 字体:[ ]

为解决南通地铁1、2号线相关单位的疫情防控费用结算难题,2021年9月8日,南通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党支部会同南通城市轨道公司相关部门党支部、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党员同志一同深入轨道交通建设一线,开展“破解疫情防控费用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南通市轨道交通1号线集成村站,听取了轨道公司关于样板车站装修施工、工程进度等方面介绍,再到运营分公司了解南通市轨道交通列车动车调试的总体情况。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商交流疫情防控费用中防疫物资、人员费用等计量计取的方式和依据,分析研判疫情防控费用的结算方法和政策依托,解答了合同双方关于工程防疫费用结算的一些分歧。下一步,造价处将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调研、靠前服务,为市重大项目的计价和结算提供更好的技术服务。

微信截图_202109140940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