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5·10”思廉日活动暨专题廉政党课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5-12 字体:[ ]

为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体推进 “不敢腐 、不能腐、不想腐”机制,积极营造住建领域干事创业的优良政治环境,5月10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5·10”思廉日活动暨专题廉政党课。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处室和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观看反腐纪录片《决堤》,党组书记、局长王开亮为大家上了一堂《锤炼党性修养 永葆清廉本色》的专题廉政党课。

王开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就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员自我约束管理,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头脑清醒,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防微杜渐,做严于律己的“规矩人”;三要知行合一,做管党治党的“责任人”;四要志存高远,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

王开亮要求住建系统党员干部提高三点认识:一是要对住建领域有清醒的认识,对自己的岗位高度负责;二是要强化自我约束管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内因和根本原因就是强化自我监督,严格自我约束;三是要管住队伍心态,建立和谐团队。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平常心对待权力、金钱和社会地位,看重事业,把为民多做事、做实事、做好事,作为立身之本和终身责任。

微信截图_202105121348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