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朱志强局长调研考察市检测中心司法鉴定所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8-31 字体:[ ]

2020年8月26日下午,南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志强,党组成员蔡锦华等4人来到南通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司法鉴定所,调研考察建筑工程质量司法鉴定工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卫星陪同调研。

朱志强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心司法鉴定所的服务场所、鉴定实验室、试验厂房及仪器设备、能力条件等情况,观摩了鉴定作业流程,全面了解建筑领域司法鉴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

随后,市司法局领导在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单位负责人所作的工作汇报,对中心司法鉴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朱志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司法鉴定所持续加强对司法鉴定人诚实守信、规范执业的教育,以更高标准把控鉴定质量;二是要主动对标发达地区先进机构,勇于探索,努力建设创新型机构,助力司法鉴定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司法、住建主管部门加强交流协作,共同推动法治南通建设跃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