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持续推动“e联易审”品牌服务、党务业务深度融合——市审图中心支部构建党群 “大培训”格局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5-18 字体:[ ]

5月17日上午,市审图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e联易审’品牌服务、党务业务深度融合”宣讲会,中心领导班子、支部党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主题活动。

活动中,首先宣贯了中心以落实市委、市政府《“万事通”南通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举措66条》为导向的施工图审查技术优化服务“四项措施”,明确了施工图审查要以保障结构安全、消防安全、人防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目的,在“缩减审查受理要件”“一次性告知审查意见”“统一审查执行尺度”“规范争议解决机制”四大方面具体改进工作,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审图服务质量。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示范带动、全员参与、凝结干群力量,支部党员、各科室需切实提高站位,立足工作实际,提升审图服务效能。

随后,中心党支部书记蒋晓燕在讲话中指出,本次集中宣讲会是中心干部职工调整状态、统一思想的收心会,更是明确不足、理清思路的分析会。中心所面临的外部发展环境已发生变化,全体干部、职工亟须防微杜渐,反省自身在工作与思想上是否存在“热情不高,投入不深”“研究不够,思想不足”“负荷不满,效率不高”的问题,要找准矛盾、对症下药,做到在言行合一中务实工作,在守正创新中谋求发展,在真抓实干中彰显担当。

最后,蒋晓燕强调,中心党支部要紧盯重点工作、短板弱项,在全力应对疫情的同时,施工图审查开启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工作模式,要助企纾困,服务便民,多措并举搞好施工图审查服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将思想统一到中心工作的具体要求上来,努力克服疫情对各项任务目标工作进度带来的负面影响, 适应新常态,感受新压力,奋力争先创优,持续擦亮“e联易审”党建服务品牌,以实干实绩为南通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