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召开南通市区成品住宅装修管理文件视频宣贯会

来源: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3-24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市区新建成品住宅装修工程质量管理,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近日紧抓中心工作计划,召开南通市区成品住宅装修管理文件视频宣贯会。市区成品住宅受监项目的建设、监理和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以及质监站质监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云学习”。

视频会议上,市住建局工程质量管理处处长凌云飞介绍了此次的文件宣贯背景,市质监站站长丁志成对成品住宅质量管控提出了总体要求,副站长钱育冲以课件屏幕共享的形式对去年我市出台的《南通市市区新建成品住宅室内装修管理办法》等三份文件进行了具体宣贯和条款阐述。三份文件提出了加强全过程监管、提供实体样板房、规范材料使用、引入互动式监督(住宅用户开放日)、实行前期物业企业和购房人代表参与质量分户验收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力求进一步完善成品住宅质量保障体系,建立长效监管机制,不断提升成品住宅品质。

QQ截图2020032416295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