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绿建中心开展2022-2023年检测服务项目的磋商采购工作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6-21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我市新墙材认定企业和预拌砂浆备案企业的监管工作,更好地完成年度新型墙体材料和预拌砂浆产品质量抽检工作,6月20日下午,市绿建中心组织开展2022-2023年检测服务项目的磋商采购工作。市住建局、市财政局有关领导到场进行监督、指导。

由三位专家组成的磋商小组按照磋商文件的规定,独立对三家经过资格审查合格后的投标供应商的响应文件以打分的形式进行评审和评价,综合最终报价确定了中标单位。下阶段,我中心将根据《江苏省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管理办法》《江苏省预拌砂浆企业备案管理办法》对新型墙体材料和预拌砂浆企业产品进行质量抽检并对检查结果进行通报。

通过磋商,规范了项目采购流程,从优选择了检测单位,保障了抽检工作的服务质量。